今天幫自己自制day off
昨天收到了三個招聘的電話...
都是做financial planner的工作..
一點新意也沒有..全給我reject了
今日到現在為止,一個急需用人的公司打來招我
一開口就問是否這個salary,我當然說yes(幸好我特地填高了人工)
可惜我要到5月才正式畢業,故此,她要對我說再見了...
不過好像她從頭到尾也沒說是什麼工作..不會也是同一類吧...

收拾心情,今天要做assigment了...想到這個...
可恨的側田...猜輸了給他,結果我要做多一份....可恨呀!!
我要發"憤"發"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