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et之後,我們順道逛進了又一城來個踩場,一腳踏進了人來人往的新店-H&M,人是夠多了,可是衫擺放的位置卻亂得很,側田看中了名為「COLIN的collection」一件黑灰間的秋衫,說很有COLIN的style。我看了一眼,深有同感,因為曾經多次見過COLIN著類似的衫現身。其他款...抱歉,H&M的design還是不行。

之後再走進UNICO,途中遇見gill和sharon,呵!gill從say hi開始就一直瞪著側田沒離開過,完全把我和COLIN當成玻璃牆,視而不見。這當然引來COLIN的「不滿」,我也心有戚戚然,想難道不小心踩倒她們的尾巴麼?若果是,那為什麼要把尾巴生得那麼長?還隨便任人亂踩,我的「不小心」也很有道理呀...耳邊繼續傳來COLIN的抱怨,和他有一搭沒一搭的繼續逛街,掉下側田去。讓他充當男賓的責任,發揮他的親和力和兩位小姐繼續寒暄。

怎知這就出事了...原本是和側田陪COLIN行街,沒打算為自己增置什麼,因為側田的短暫消失,COLIN的目標轉移,我竟認認真真逛起街來,最後竟然在UNICO買了兩件衫...相對他們最後兩手空空的境況,我就恨起女人天生愛購物的本性來。最可笑的側田在和兩位小姐們閒談時還可以攝進來問我那件衫是什麼款式時,我就敗給他了...親和力不要這麼恐怖行不行!

之後我們當然不會放過諷刺側田的機會,和COLIN你一句我一句的嚷起來,令側田毫無招架之力。這個親和大使還想轉移話題逃脫,呵!我們才不會給你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