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發生的事太多,現在仍在調適中。病已大好,不像之前那樣要死不活的樣子。還有下星期開始,將會是我忙碌高峰期,更新將會減小,對於常來的朋友或許會感到少許失落,可能不會再上我這裡坐吧!

其實我有時也懷疑過,每天總會有不少網友到這裡來溜躂,我這裡不是寫教學,也不是提供原素材,好像什麼也不是的我只是寫一下生活的細節,個人的想法還有心情的起伏,跟人家的日誌是天跟地比-沒得比啦!但既然有人到來就是說明這裡有什麼是你們想要的,我是高興也是感慨呀!

以前寫日記是知道某人會上來看,現在寫日記是知道某人已消失了,日記還是繼續寫下去,不會因為什麼人來什麼人去而中斷,我不是脆弱的牽牛花要依附在某人才可以繼續生活下去;我是堅強的枯梗只會繼續無懼地獨自走下去,我不恨傷過了我的人,但是我不會再給他們機會去傷我。

今天就挑幾件事說說:
1. 玫瑰花小兔(HKD$180)己售出,多謝大家支持!有機會再上其他精緻手工布偶,供大家選購。有意者請遊覽這裡欣賞其他手工布偶或留言訂購你喜歡的布偶。

2. 閒暇了好些日子,下星期開始忙碌的打工生活,這次的工作內容的確夠吸引-exhibition helper ,我就是喜歡面對人群的工作。何況大家也說不要浪費了這張臉-適合微笑對待客人的臉,好吧!天賦是不能浪費的,我上!

3. 拍畢業相的日子已經敲定,來的人是有心,沒來的人也應該是時候明白了,勉強從來都沒有幸福可言。解簽的看相先生說對了,你不抓緊你的幸福,那它只會消逝在你的面前。

4. 下面的那篇心冷源自某人的訊息,他的「真相」只會令我感到可笑,不要當我傻瓜,當年的一切我還記得很清楚。對他冷言相對是因為我學會了保護自己。

期待下星期的來臨,現在就讓我努力完成下星期的功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