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buffet 
人物:我,colin & 側田
地點:city top at kowloon tong
話題:無限量供應

又是難得的一天,我們3人時光倒流回到AD年代,聚在一起東拉西扯,話題分佈廣泛。我們3人性格分明,喜好各異,卻能聚在一起,多數是我們都以「真」待人。2男1女的搭配頗為鬼異,當中以colin「搭通天地線」最為注目,加上我的搞怪附和,側田的獨到分析,幾小時也絕無冷場,搶說話的情況非常嚴重。

colin人緣極好,側田親和力厲害,和他們一起,我認識的人只會多不會少,什麼人也能搭上幾句,為我頭2年的大學生涯增添色彩。現在大家也各有各的去處,沒了他們,我仍然在這裡站穩了腳,和各人有說有笑,綻放屬於我的光芒。

心底深處還是很感謝他們2年來的相伴,朋友嘛...不就是這樣嗎?!還有我們的旅行大計,來年要一起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