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情人節,我願天下人終成眷屬,有一個甜甜的情人節。

今年,我會一個人過情人節吧!

昨晚某人上網,我情緒低落了好一會,我是真的不希望再見他的出現,WILLIAM說我過了半年也放不下,我還是受這個人的影響,擾亂了自己淡然的心。WILLIAM說我要尋找人生的目標,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發掘。我說我已經很積極得過每一天,不是打工就是番學,連身邊的友人也勸我不要忙壞,叫我要好好休息...這還不夠嗎?我沒有要生要死,沒有死纏爛打,沒有依依不捨,我即使失去了他仍然好好地過自己的生活,難道還做得不夠嗎?為什麼我仍會為他的出現而感到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