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年前,有一對情侶,他們相知相識,相親相愛,曾經他們山盟海勢.

突然一場意外令男孩失去了記憶.女孩傷心之餘卻沒放棄他們的愛情
女孩日日到醫院陪伴男孩,可惜男孩日漸康復卻一點也記不起女孩和他們的愛情,女孩也從來也沒告訴男孩他們是情侶的關係,因為她深信終有一天男孩會記起.所以他們一直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直到有一天,男孩開心異常的告訴女孩他遇上了心儀的天使,決定鼓起勇氣追求對方,對女孩來說這無疑是一項重大的打擊,面對男孩興奮的訴說他的天使是如何的美好,女孩蒼白無血色的面孔再也擠不出笑容來.女孩開始欺騙自己告訴自己男孩仍然是愛著她,只是他失去記憶了,不要怪他喜歡上別的女孩,女孩對男方依然照顧有加,無論是快樂或是傷心,女孩總陪著男孩左右.

到了某一天,男孩握著女孩的手說要宣佈一件大事,就是他要結婚了,而新娘就是他朝思暮想的天使,他要女孩做他的伴娘,他要女孩一起分享這件人生大事,女孩在一剎那徹底崩潰,淚水不自制地流下,她看了男孩一眼就轉頭離去.

從此,男孩就再沒找到女孩,女孩就像人間蒸發般,轉眼消失在世間.男孩到找人那刻,才發現他沒有女孩的地址,家裡的電話,什至認識女孩的朋友

到了結婚那天,男孩在等待新娘時在教堂的大門旁發現女孩的出現,
男方不顧一切的走了出來,剛想開口問女孩去了那裡,女孩快他一步問他:

"如果在你失憶之前你有一個深愛的女朋友,現在你還會不會結束婚禮,去尋找你那深愛的女朋友?"

男孩竟以為女孩在開玩笑,笑說:

"即使如此,我也不會放棄我今天的婚禮,我相信我愛我的天使不比我失憶前愛那女孩少!"

堅定的語氣令女孩再次心碎,她笑了,她悲哀的笑聲揪痛了男孩的心,記憶好像不再模糊,女孩始終說不出祝福的語句,她帶著哀傷的笑走過滿地的心碎,再沒回望,男孩腳不自制的追了上去,在最後的一秒,他控制了自己,他告訴自己還有一個婚禮,還有一個新娘,他要愛的新娘.....

聽說,男孩在結婚當天恢復了記憶,記起了自己的心,記起了過往,也記起了他深愛的女孩,結果,在受盡了各方的唾罵,不顧苦苦哀求的新娘子.他依然做了落跑的新郎

雖然如此,終其一生,男孩用盡所有方法還是找不到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