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就像天上的一片雲
在藍色的天空下隨意飄蕩
從沒為誰停下來

我 就如地上的小草
在翠綠的大地上隨風而揚
從沒想過離開一步

這天突然張開眼睛抬頭望著天空上的你
你隨意的微笑竟令我見不到天空的尉藍
風輕輕一吹
沒說上一句話 你已飄然遠去
等待下次再遇 又是何年何月

那晚下著滂沱大雨
你的點點滴滴落在我的身上
情感就此發芽成長
我彎下腰來細膩撫摸
最後蓋上你的雙眼
怕在你的眼裡看見倒影的自己
看見你不會愛上的我
漆黑的天空仍掩蓋不了滿地的情
淋淋漓漓 仍沖不走我對你深藏的愛

遠邊的一線曙光
喚醒沉睡中的你
凝視著在夢中的我
你只烙下極淺一吻
然後隨風而去

你是捉摸不定的雲
我是隨處可拾的草
從前 我愛上了一眼看見的你
現在 我明白天是何其的大
你不會執著於一個渺小的我
你的遠去 我的停留
告訴了我
雲和草原來從沒有交集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