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霧輕繞,翠綠山巒
遠處隱聽山鳥鳴啼
站在頂峰的你
是否看盡那人間絕色
了盡那塵世俗情
每到此時
你總沒言語
只顧微笑的對看大地


一股清風
吹亂了思念的綺縺
揚起衣袖一角
環繞自身
竟捨棄一身繁華
一縷縗衣
只為緊隨著前面的步伐
踏遍大地上每一塊土地


曾經
每當喜轎婚嫁時
艷紅灼熱了眼晴
鑼鼓笑聲掩蓋了些微的哽咽
面容依舊
步伐從沒停下來


我明白...
你遵守諾言與她在黃泉相見
所以...
你不會記起總在你身後的我
言而
教我心痛的是
你傾刻的停留只為想起她昔日的笑容


直至在你身旁搭蘆而居
也沒放棄曾經的執著
我也遵守著對你的誠諾
伴你直至生命盡頭


墳前
伴你渡過每個落雁的黃昏
讓你明白
我也有愛你的決心


今生緣,沒能相守
盼來世,不再淚眼相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