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一個心碎的故事
故事中的主人翁告訴我
陪伴他多年的貓死了
我輕鬆地說再養一隻吧
主人翁嘆了一口氣...


他再告訴我
他和相戀了7年的女友分手了
我說這是時候讓你再遇見一個更好的女孩
主人翁苦澀地笑了...


最後他告訴我
三年前他本來已經做爸爸了
可是他的女友堅決不要這小孩
最後主人翁默然地陪著他女友到達醫院
手術室外的他傷心地落著淚...
淚眼中凝視著緊握手中的光片
這次我再說不出話來安慰他
因為我也哽咽了...


主人翁說他置業了,因為他想要一個家
然從他女友離去以後
每天下班回來面對的只有這四面牆
不再是一個家了...


主人翁的故事令我這過客不禁停下來細心聆聽
然後發覺自己要傷心的事已經變得毫不重要了
我想我這過客停在這站已經夠久了...
是時候出發到另一據點
繼續屬於自己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