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情永遠也是淡淡的
沒有所謂的開始
也沒有所謂的結束
就連分手你也吝嗇給與

這幾年我們分合無常
原以為我們也能平安渡過
但那天望著你冷淡的面容
我知道我們已走到尾聲
再多的說話再多的眼淚也無用
我跟自己說
堅強一點再堅強一點就可以走過去了
這段情原以為自己可以做得瀟脫做得從容
以為自己能輸得起放得低
強迫自己不回頭,不落淚,不說話
走出你的生活,你的世界,你的一切

那晚朋友告訴我
你徹夜狂怒的走出街上失了蹤影
我竟然不顧一切的走到大風大雨的街上只為尋找你的身影
寂靜的街上我盲目地穿梭著
雨打在我的面上,我的身上
你究竟在那裡
無數個恐怖的念頭在我腦海中盤旋
我在大街上呼喊著
淚無聲地淌下
我怎會以為自己真的放得低

然而
那晚你始終也沒有出現過我的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