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的禮服染上一抹紅
我終於能躺在你的懷裡
默默地癡視著這一生眷戀的容顏
耳邊傳來你一聲聲揪泣的呼喊
竟扯痛了我那平淡的心
抬起手想抹走你滿面的淚痕
卻無能為力...
抬眼看著站在你身後一面悲痛的他
即使生命去到盡頭
我仍是問不出你心裡的一句


無言的我
問著蒼天
是否走上奈何橋渴過盲婆湯後
就能輕易地忘掉這人間的一切
忘掉我深愛過的人


看著此生最愛的倆人
我試圖喚回分散的意志
用盡最後一絲力氣
叫了聲


"大哥..."


不需言語的默契是血脈相通的憑證
看見他含淚點頭的樣子
我知道任性的我又做了令人傷心的事
我也知道無論做了什麼事,大哥最後也會輕易原諒我
因為我是他最疼愛的人...
嘴角在意志逐漸遠離的一刻緩緩勾起


當車子失控時
奮不顧身的撲救你
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
在你的懷中離去
或許是最值得慶幸的一件事
問你愛我與否已不再重要
再次看著你柔美的容顏
我的眼睛終於捨得慢慢閉上


午後
涼風輕輕吹過
滿街的寂靜
吹散著還沒說完的話語...



大哥
我發誓沒有下一次好嗎?
原諒我

好好照顧大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