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告訴我
天空的藍不會永遠是藍色
他也告訴我
天空的雲不會永遠是白色

我一直沒反駁什麼也沒加插什麼,就如他告訴我的,沒有所謂的永遠.
天一定會黑,雨一定會下.天空不只有藍色和白色.
他的理智一直提醒著身陷情感的我,提醒著我總會有完的一天.
但我是那麼的小心翼翼在漆黑的畫布上塗上天空藍的藍色.
直到找不到一絲的空隙,一點的痕跡,才肯收手.
因為我怕.......
我怕有一天他會發現當中的漏洞,當中的瑕疵.
然後告訴我
我手中的藍色已不再是他心中的天空了
那......
我怎麼有勇氣告訴他
我願意給他一個永遠是藍色的天空,
願意給他一個永遠是白雲的天空.
我又怎樣向他說明
天雖然會黑,雨雖然會下,但明天的明天相信仍是藍天白雲

想告訴他
藍色並不一定屬於天空
也想告訴他
白色並不一定屬於雲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